close

家有過敏兒真的是讓爸媽傷透腦筋,妹妹驗到的就是塵蹣過敏,早也咳,晚也咳,中西藥吃了一堆,總算有點改善了,但一直靠藥物也不是長久之計,我希望從環境改善,看能不能漸漸減少對藥物的依賴

無意間逛到486大哥的網站,有看到一台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 ZUA-3860吸塵器有除蹣效果,但看了價錢真的讓我遲遲下不了手,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敗下去了,因為沒有什麼比女兒的健康更重要了

匯款後隔天就送貨了,迫不及待要試看看吸塵器到底能吸出多少東西,這一吸真把我嚇了一跳,真的如同傳聞吸出了很多的香灰及棉絮,其實我家還有一台日立吸塵器,我可是幾乎天天吸小孩的床舖,可是都只能吸出薄薄的一層灰塵,這台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 ZUA-3860吸塵器果真是厲害,此後我約幾天就吸床舖一次,仍可吸出一些香灰及棉絮,難怪小孩過敏老是好不了

2  

送貨真的很迅速,我匯完款後隔天到貨

5 

組合起來真的是很有質感

3 

每次使用的時候,我都會邊吸邊看著集塵盒,就看到香灰一直刷刷的被吸出,真的很有成就感,這集塵盒已怖滿香灰

4 

3天吸一次仍可吸到這麼多香灰及棉絮,真的是吸力驚人

這台機器使用上還算好用,沒有想像中笨重,不過吸完床鋪後也是會滿身大汗,就當做是在做運動囉,還有五段吸力可以選擇,是蠻不錯的設計,無紙袋方式集塵設計更是可省下不少耗材費用,更重要的是真的能吸出不少的塵蹣,希望有了這台吸塵器能讓我家妹妹能夠不靠藥物就能向過敏說拜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